close
不知道是哪天,看到東森新聞在介紹小寶寶的影片
有個兩個多月的小寶寶會說"可愛"
靓媽跟我看到的應該是同一個
今天晚上,老公去騎腳踏車
我跟Mike在床上講話
講著講著忽然想到這個新聞
於是乎,就開始來跟他對話
一開始他只會笑,完全不理會娘親我在做什麼
後來我就一直問,你愛媽媽嗎?
愛媽媽嗎?
有沒有愛媽媽?
結果他居然說愛ㄝ~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一開始就錄影
免得被說媽媽都會自己愛幻想
可是這個愛真的很清楚!

本來一錄到就想po上來
可是我覺得上傳影片好像很麻煩
所以拖了一陣子
看官們,自己判斷吧!
他是真的有說"愛"好不好。
哈哈,讓我得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