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這四個字,我找不到更適合形容現在心情的詞了
自從過了三個月,孕吐的狀況明顯的改變
從每天狂吐,到只吐一餐,現在已經吃好睡好了
果然,醫生說的好準,撐過了三個月就會好轉
我也很認真的對肚子的寶寶說話,要他陪著媽媽一起加油
我們一定要可以吃的下,可以睡的好
哈哈,這招是我的媽媽教我的
每次只要回娘家住,她也會摸著我的肚子,要我們一起加油
姑且認為這多少有幫助吧!!
看到這樣的景象,有時候還會泛淚
果然媽媽永遠是最愛小孩的

現在我的食慾整個大開
但還是不能得意忘形
那天偷偷跑去吃睽違已久的天外天,果然吃太撐了
回家立刻知道厲害
下次真的不敢了啦!
就算要去吃到撐,也會選擇慢慢吃

三月吃了好多好多美食,
整個沒有在控制
荷包大失血
希望體重不要飆升才好
我好怕下次產檢被醫生警告
哈哈

目前越來越適應有寶寶在肚子裡的日子了
比較不會忘記自己是孕婦
還在馬路上奔跑了
只是肚子好像是自己吃胖的一樣
牛仔褲好像也還穿的下
衣服好像也還不用買
只有胸部大到好可怕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來記錄懷孕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