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愛買禮券,一直找不到時間去逛逛
沒辦法,這幾個禮拜,只要在家就是不舒服
李先生怕我變成宅女
所以提早下班叫我去愛買逛逛
也好,今天好像沒那麼難過了,就去走走吧!!

兩千多的禮券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李先生說,想吃什麼通通拿沒關係
以前我只要拿起來看一看,他就會說,吃那個會胖
但是現在我拿起來只有看一看,他就會幫我把他放進去籃子裡
哈,整個感覺就很不一樣
好啦!免強說你很貼心~

結果亂亂買也把禮券買光了!
整個車子只有食物
太厲害了

之後又在外面吃晚餐
好不容易我有胃口
鐵定是要好好的吃一下
選了二十一世界的手扒雞
結果選飲料忽然傻住
以前都嘛不用考慮就選紅茶
現在得想好久好久

吃沒幾口又開始不舒服
便宜了我家QQ兒

我好像已經開始不管它只能吃狗食這件事了
但每次看到它滿足的感覺我就心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