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也盼了好久
為了這天,作了好多次夢
一下子夢到拍的好美,我一張都捨不得砍
一下子又夢到拍的好醜,我一直哭一直哭
常常一想到這天,心臟就跳好快好快,像窒息那樣的難受

本來,都已經跟自己約定好,不能超過,絕對不能超過
但老公那天拍完,就跟我打賭我一定會加挑
哈,我沒把握,所以真的也不知道答案

自己一個人,抱著Q兒,坐著客運,來到了曼哈頓
一進門,安玄很熱情的招呼我
我看著寫著自己名字的資料夾,複製的%數越跳越高,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一開始先用幻燈片看過一輪
邊看邊笑,真的有好幾張超級爆笑的啦!
老公第一套怎麼還是有包偉銘的影子?
還有一張,我整個很像壞巫婆拿著橘子
還有,老公在海邊牽著我的手要奔跑,但感覺超像在重拖!我是有這麼重嗎?
然後還有一張,老公的頭超像哈啦瑪莉~
攝影師要我們用腳玩沙子,我們拍出來好像踩到狗屎在清理鞋子
哈哈,新娘整個太嗨
拍了好幾張都笑過頭!
總之,這些都是無緣進入相本的!
但都硬撐到最後才砍
因為實在是想留著大笑一下~

又又、老公、佳瑜
我的挑片團成員都陸續到達!
我們砍了第一輪,剩下兩百多張

放大,縮小,又砍掉一百多張

縮小,比對,放大,又砍好幾十張

最後剩下來的,真的好難選歐!
大家邊吃零食,邊喝茶,邊聊天,邊選!
我們這桌超嗨的啦!
玩到很像在開同學會!
一點壓力都沒有歐~
哈哈
感謝安玄請我們吃好吃的澳門蛋塔
真的很好吃歐!
也真的是坐飛機回來的歐~

最後,真的砍不下去了
安玄也給我們一個很漂亮的數字
重點是,有在我的底限內啦!
就這樣結束了既期待又緊張的挑片!
呼呼!

感謝我的男人
看到我多挑都沒多說一句!
哈!

接著,又要開始期待照片了!

在此我要說,真的第一眼就沒有很愛的禮服
要趕快換掉!
我有一套只挑了兩張~
哈哈!
雖然如此,但我沒後悔,因為還好是這套
不然我不知道會多出幾張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