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出了個大太陽好天氣,心情真好,很放心
禮拜四,下了一整天的雨,大家都說,要不要延期?
有點兒害怕,但拼了命的祈求,告訴自己一定會有個最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禮拜五一大早,凌晨五點鐘,打開窗戶看見署光,心裡好開心!
Ya~準備了好久的婚紗照,要開拍了。

前置作業,我做了漂亮的水晶指甲,準備了七雙不同禮服的拍照鞋,老公的襯衫,牛仔褲,還有兩個眼鏡框,剪了毛的QQ,跟一件我自己弄的秘密武器

五點鐘起床後,其實就一直睡不著,因為晚上根本沒睡好
做惡夢,一直夢到天氣很爛
醒來又睡,睡了又醒,乾脆就不睡了
嗯!的確有小學生要出遊的FU~
準時到婚紗公司報到,哇!今天一起拍照的新人還真多
總共有五組新人吧!
我的造型師是香奈兒,也是一個香香
跟她真的很投緣,超有話聊的,聊到他跟我說「湘,我們要趕進度了,不能在聊天了!
哈哈~~
做的造型我也超愛,還把我老公用的好帥!
畫的妝好透,有我要的洋娃娃FU~
老公頭髮抓起來,有裴帥的感覺~
我媽咪一看到立刻說「哇!用起來還蠻帥的嘛
拜託~是我老公ㄝ!
不帥還得了~
哈哈哈,自己都覺得太OVER了!

第一套造型,先拍了性感的透明白紗~
總監說「來~老公老婆碰鼻子
我笑場ㄝ!
拜託~好好笑,都感覺的到對方的呼吸!
哈哈哈!
而且我老公這套的造型,好像包偉銘!
不知道,腦海就一直想到跑跑跑的旋律~

本來想說這套先不要曝光在婆婆媽媽面前
結果因為大夥要來拍全家福,結果通通看到了!
呼!
還好都沒說什麼,安全過關!
全家福真好笑,我媽特地帶了禮服~
結果,我們整家子好高調!

第二套的造型香香整個有抓到我要的感覺!
哈哈!
拍盪鞦韆ㄝ~
我夢寐以求的,還有花瓣歐!
在這玩的很開心~
快要拍完的時候,居然開始飄雨!

心情開始很起伏~
怎麼下雨了呢?
第三套上陽明山拍!
那是個有造型的咖啡廳~
整個離店內的客人很近,但是最意外的是我都沒害羞
哈哈!
可能是之前拍郵局的形象也很多人觀看~
習慣哩!
而且總監一直說我有偷練過
噗!
在拍的時候,他超神的,知道我在擔心海邊
瘋狂安慰我說「不要擔心海邊,不要想海邊的事
害我整個覺得很拍謝~
但又有只有你懂得FU~
然後每拍完一張,就說「有喔有喔!有公主的感覺歐~
ㄏㄏ~
這個造型我超愛的,香香~我越來越愛你了!

在來,我們衝金山~
沿路上我整個大暈車!
奇怪,我可是受過我老公的山訓,居然還會暈車?
整路上,老公一直牽著我的手,問我還好吧?
哈哈哈!
到了7-11我蹲在路邊,多虧了司機大哥的好吃酸梅~
我元氣一下大增!
總監問我門「這個樣子看下去,應該都是下大雨,你們要衝?還是延期?
老公的意思是想要延期,因為這種天氣就算沒下雨也拍不出我們要的海邊
但我心裡想,我的念力怎麼可能輸?
所以考慮了幾分鐘,我說「衝了!
老公打電話問淡水的朋友,淡水沒雨了,但還是陰陰的
大夥趕緊上車~邊開我邊唱題,一直祈求給我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果然~雲一直開!
哈哈哈~我整個大開心!
香香說我不只自戀,還很自大~重點是還頗有自信!
ㄏ~
拜託!香香你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
都屬於OVER系列的

果然到了某個海邊
雨停了
天也亮了
司機大哥還秀出了秘密武器給我們拍
整個超有FU的
哈哈哈
之後白紗拍完,換上了我自己的秘密武器
總監說要幫我拍藝術照的感覺
好期待歐!
還一直被路人偷拍~

接下來,我們要出發去餘人碼頭
這點我要特地說一下
本來不在行程內
總監一提出來,我立刻說好
哈哈!
我本來就很想去
但又不敢提出來!
那是我們最常去的約會地方~
總監,你好神歐!
ㄏ~

拍完,回到婚紗公司,已經晚上八點多快九點了
吃了便當,趕快換造型上工
最後一個造型,不用笑,走冷艷的風格
香香幫我做的造型連他自己都是第一次弄,但弄出來我有尬意!
老公說「這是我最自在的一組了
哈哈
而且總監好像知道我沒挑到短版的禮服~
在拍的時候一直叫我把裙子拉到膝蓋上~
幫我拍的很像短裙!
唉唷唉唷~好懂我!
整個到晚上十二點才離開婚紗店
好累,但整個很開心ㄝ~
好期待照片歐!
希望希望都有我要的感覺!

老公今天超貼心~
我被蚊子叮癢癢,他還幫我抓
我暈車,他幫我按摩
還蹲著幫我穿鞋子
我說要去哪就去哪,要多付錢他都沒說什麼
越來越愛他了~
哈哈!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
感謝~簡總監,你的口頭禪到現在我們還在模仿,整個玩的很開心
還有阿倫~我應該沒有丟七年四班的臉吧?謝謝你這樣貼心,還幫我老公摺衣服!
香香!我沒有忘記妳!把我用的這麼好看還把我老公用這麼帥
對了,送給你的秘密禮物,只屬於我們兩個OVER香湘歐~
安玄,特地幫我把打結的頭髮梳開才讓我回家
謝謝司機大哥,如果沒有他,我們不會這麼順利的走完行程,還準備了帳篷給我換衣服
還有我的爸爸媽媽特地請假來拍全家福~
可愛的又又這麼早起來幫我照顧QQ陪我去婚紗公司~
還有我的公公婆婆,特地休息一天,沒做生意,來拍全家福!
我是幸福小公主

P.s婚紗側拍幾乎都只有造型的自拍照,想先賭為快的人請留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