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刺
這一向不是我們會做的行為

一早在阿嬤家吃潤餅
我吃了五捲吧?
自己愛怎包就怎包
愛怎吃就怎吃
好過癮!
哈哈~

漁人碼頭只為了帶QQ去散步
日本人整個瘋狂
F4的魅力我有見識到~
遊覽車一台接著一台
日本女生看到QQ
卡哇伊卡哇伊的喊,喊的我們家小百好害羞!
哈哈~

終於吃到真正有名的淡水阿給
我跟淡水人交往了四年又十個月
他到現在才帶我去吃!
好辣!
不過超好吃~
排隊排超長!
這次他很貼心自己去排隊~
我跟QQ等著吃!

台中當天來回?!
對!
馬上說馬上出發~

東海雞腳凍
大腸包小腸
之前小百在這受訓的時候,我怎麼都不覺得東海有這麼多好吃的?
還有好幾攤沒吃到
因為要留點肚子去逢甲吃

到逢甲好幸運
一到就有位置停!
哈~我眼力真好!
只要開心什麼幸運的事都會發生~
真的!

逢甲的臭豆腐沒開
害我整個有點兒小失落
這次終於吃到加了煉乳的牛B
感覺不太出來哪兒不一樣!
10圓的茶葉蛋有Q到~
烤鴨夾餅我也吃不出哪兒特別!
還有什麼醬料特別的臭豆腐~
我是看在他加了很多香菜才買的~
果然第一口超好吃!
不過越吃越鹹!

清水的夜景
真的好美!
小百主動問我要不要去看ㄝ~
ㄏㄏ~
浪漫到一個不行啦!
有改變了,真的!
我有感覺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