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生日我通常都是會休假的!
哈哈,慰勞一下自己~

前一天媽咪帶我去吃Friday
我本來以為他忘記我的生日!
心裡難過了一下!
兩個人吃的好開心!
好飽!
還有亞萍跟沒事的禮物~
有感動到!
好姐妹~

悠閒的吃早餐
悠閒的帶QQ去洗澡、散步
悠閒的聊SKYPE、MSN
過的輕鬆自在的!
這種感覺很讚~

最好的生日禮物
就是小姨媽開刀後恢復非常良好,健康的出院!
呵~
去到姨媽家,本來只是想說多去陪陪她~
沒想到有白斬雞,紅蛋,等著幫我慶祝!
又是一陣感動~
小阿淇跟QQ玩到一個很瘋狂的地步!
從她幼稚園下課回到家
乖乖的吃飯,乖乖洗澡~乖乖的寫功課!
都只是為了要餵QQ吃東西~
好!我記得這招了~
下次乖乖我在帶QQ去給你玩黑~

本來以為今天應該就是這樣很悠閒自在的過~
晚上,小百居然買了個蛋糕到我家!
噗~
為了這個蛋糕,本來已經很火大了!
沒想到真的看到的時候也是有感動到~
大夥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家老爺起哄要他跟我求婚,說什麼有準備2克拉的鑽戒~
我聽到真是為他緊張!
因為有蛋糕我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不要說什麼禮物!

下樓要準備備回家的時候~
在車上他居然說「都沒有生日禮物ㄝ~」
我說「有啊!你不知道而已」
他說「拿去!本來是要求婚的~不過太多人我害羞!又被那樣講~我這小小的戒指還是不要拿出來好了!
哈哈~
這是求婚嗎?
當你的生日禮物摟!




老實說還蠻感動的!
哈哈~
不過還好他沒求婚~
不然在我爸我媽面前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對了!
大家的短訊、MSN、我都收到了~
超超超愛你了的!
百爸的屬名『公公』讓我受寵若驚
媽咪的感人短訊
又又又~妳妳妳!姐姐真的沒白疼妳~
你們你們~
就是這麼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