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自己有潔癖還是怎樣
每次去上廁所都會先看一下前個人有沒有沖乾淨~
偏偏,不管是在哪
為什麼我的前個人,總是留給我沖
吼!
整個上廁所的情緒都會被打擾到

我是來上廁所的,不是來沖馬桶的ㄝ><

不急的時候
還可以有耐心的沖下去
等他水流回穩在上~

但是在急的時候
整個不想等待啦!
可是無奈的就在這~
一定要等啊!
急屎我!

到底,是誰?
都不愛自己排放出來的東西趕快弄走勒?
給別人看到不是很糗?
吼吼吼~
我遇到N次了啦!

下次,可以改進一下嗎?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