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本來可以早一天變帥的!
都是因為臭颱風~
所以變成星期天才去美容!
因為我得去上課,所以這個重大的任務就交給小百先生去弄~
沒想到他來接我的時候,一直在電話裡說「你一定會超愛QQ的,變超帥的啦!」

下了課我破不急待的想要看QQ
哇哇!
QQ真的有變帥勒~
哈哈!
美容完,整個亮晶晶的眼睛都跑出來了!
誰在說他看起來很雖~
通通給我站出來><

唉唷唉唷~
帥到翻掉啦!
超滿意他的新髮型~

阿~給他去美容跟洗澡!
是因為他下個禮拜要打預防針啦!
不然抱回來到這個禮拜都是由我們兩個自己動手~
洗的香噴噴!

說到QQ打預防針~
我就更驕傲了!
跟QQ同時間有隻黃金獵犬在打
沒想到那隻狗狗在進去醫院的時候就拉肚子了~
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怎樣?
可是QQ超勇敢的~
醫生在幫他檢查,他都沒亂動喔!
等到要打預防針,他還很帥氣的看醫生推針~
該一聲都沒該~
哈哈哈!
果然是我的勇敢QQ~

今天,我第一次隻到原來狗狗的正常體溫這麼高~
難怪我常常覺得他很熱情!
還有還有~
我有看到好菌ㄝ~
醫生有弄顯微鏡給我們看!
QQ一切都很正常很健康啦!

好期待QQ趕快打完預防針~
我想每天帶他去散步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