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帶著眼淚睡著!
今晨,拖著疲憊的身體,還是硬要跟你去台中。
彼此,有默契的裝做沒發生過任何事‧‧‧
可~心有點疼。
噗噗跳的心,有點兒疼‧‧‧

快到中港轉運站的時候,轉過頭問你,「你還愛我嗎?不愛,我要去流浪了‧‧‧
你說「當然愛啊!傻瓜‧‧‧不許你去流浪
我說「可你昨晚說了,你不要我了!
你說「那是因為你不乖啊!你乖,我就要你‧‧‧
後來,又跟你確定了一次「你還愛我嗎?不愛,等等我要去流浪了!到一個你找不到的地方,看你會不會想我~
你笑了!一直看著我的臉~說我威脅你!卻又嘟起嘴來,親了我一下!
嗯‧‧‧
我想我不用去流浪了吧?!

上班的時間,好久!
今天雖然比較不悶了~
卻也沒什麼心思上班!
晚上,媽咪心情不好‧‧‧
一股腦的把情緒宣洩在我的身上!
我能說什麼?!
只得靜靜的聽‧‧‧
邊聽邊紅了眼框!
這次,我的心又疼了!

其實,好想讓心去流浪!
把別人的情緒垃圾通通倒掉‧‧‧

心,有點累了!
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