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
快要過年了~
想說來去整頓一下很沒型的頭毛~
(其實是被上次去薰衣草森林的照片刺激到,一整個頭髮很不捲,很沒型)
呵~
而且用頭髮是可以消耗最多時間的!

一大早又又就把我挖起來~
要我快準備!
哈哈,因為他也要跟我一起去~
姐妹倆真的很阿花~
常常要花大把錢搞頭毛!

然後又燙又染的!
我們總共坐了快要5個小時~
呵,電視都在看有關美的啦!
害我忽然覺得自己真的很拉塌~
回家立刻按摩腿ㄝ~

這次的頭毛~
用的我也超滿意的啦!
哈哈哈~
Nico真的很會幫我挑髮型ㄝ~
好愛唷!
真是謝謝啦~

不過我頭髮長超快的~
為了過年要美美的~
我已經先約27號要去剪瀏海了!
哈哈!
我要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