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喔,差點就不爭氣的掉下眼淚來!

今天要去上班的途中,在公車上無聊沒事~
想說來看看存在手機裡面的短訊!
沒想到一開始短訊,卻顯示「沒有資料
天啊!
我以為是當機,趕快把手機關起來~
在打開,還是一樣,「沒有資料


我心急到快哭了~
那裡面有我跟老公剛在一起的短訊ㄝ!
我保存了快要3年了ㄝ~
現在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是什麼意思啊?!
我好急,好想哭喔~

下了公車,趕緊打電話去遠傳客服~
我記得有通訊記錄可以調閱~
想來碰碰看運氣,看有沒有簡訊紀錄!
沒想到居然沒有‧‧‧
我真的好難過歐~
根本沒有心情上班!

大哥發現我怪怪的,問我「你怎麼了啊?!心情不好歐?」
眼淚就這樣滾下來了~
後來平復一點,他問我可不可以告訴他,發生什麼事情了?!這樣的我很不像我~
我說完後,眼淚又掉下來了!
大哥說「你真是個重感情的人」
也許吧!

唉~
我好難過歐!
氣‧‧‧

因為這件事情,讓我停止了網誌


**********************************

呼,我真的該感謝我自己平常的無聊!
我在電腦裡面找到了我以前把短訊打進電腦的紀錄~
可是沒有很多封,大概只有10幾封吧~

有就不錯了~是吧?!
至少‧‧‧還有一些些~
心情也比較釋懷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