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一直在期待下班!
六點鐘一到...
一刻也不想多待!
呼呼~
連續3天的假期!我來了))))))

禮拜五的晚上,往往是我最悠閒的時候!
沒有case的安排~
也沒有課程的束縛~
每次我都說,禮拜五晚上是我的自由日!
所以理當有所活動一下~
約了又又去逛西門町!
好久好久沒有去逛街了...
尤其是年輕人的聖地!
ㄏㄏ~
雖然說我也沒老到哪去
可是有時候去到那裡~還是覺得怪怪!
到處都是穿著制服的學生...
忽然也好想穿制服勒~

大概逛了2個多小時吧!
又又就去找他同學了~
而我呢?!
我自己繼續小逛了一下!
逛到一間2折的店~
我還發揮了歐巴桑的精神,幫姨媽買了衣服!
又便宜又好看的!真是佩服我自己呢~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
趕快把衣服拿去姨媽家給他試穿~

哇!穿起來真美~
我的眼光還真不賴勒~
得意!
嘿嘿**真的很得意勒~
在姨媽家坐了一陣子!
小百就來接我回家嚕~

回到家衝衝忙忙的整理行李!
就出門去接陳小元夫婦了~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住小窩~
明天要一起出去郊遊踏青!
哈哈哈~
真的很期待ㄝ!
不知道話很多的3個人+陳小元的新女友~
這樣的組合會有什麼好笑的事情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