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肯定是一大早!
小百放在床頭的手機就響了...
正當我還在是誰那麼早打電話來的時候~
小百說話了!
老婆,快起床啦!要出去玩摟~
阿...原來是鬧鐘!
對吼!今天我們要去玩ㄋㄟ~

然後!去陳小元房間morning call~
等到大家都起床了!
我也叫好早餐,小百拿好早餐~
吃完早餐!(好像廢話喔...
我們就要出發了!

天氣始終下著雨...
呵呵~
有鋒面來襲!
這個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
但是不免還是覺得有點掃興!
呼~
不管!
心情絕對不可以受影響...

一路上~真的話很多!
我想除了睡著以外,我們都機哩瓜拉的在講著!
然後什麼都可以聊...
沒有客套、沒有見外!
更沒有作做!
這樣的感覺~很okㄝ!
ㄏㄏㄏ~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本來以為裡面會很無聊~
但是還好ㄝ!
我們有跟著導覽~
一個一個東西去逛唷!
然後還寫下了許願祈福的腳丫~
還有什麼米的!
我忘了...
把一些不同顏色的東西裝在罐子裡面!
我們一個人裝了一瓶~
好笑的事...
我跟小百裝的顏色~
幾乎是一模一樣...
這是~默契嗎?!
還有還有啊!
我一定要說的...
就是『兵馬傭』
看外表他真的很像是機器做的~
可是走近一看!
他居然是真人ㄝ...
我承認我跟他照相的時候~
我起了雞皮疙瘩!
天阿~
真的很可怕ㄝ!
呼...明明知道他是真人卻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我們逛了2個多小時吧!
雨還是一直下...
所以相片沒拍很多!
也沒拍的很盡興!
我們就前往下個地點了~
肚子開始咕咕叫了...
對!就是要去吃飯摟~
我們來到了蘇澳漁港
ㄏㄏ~
胡亂點了一桌菜...
4個人吃的可撐了~
重點是!
我們都很愛吃蝦~
哈哈!!
應該點個蝦子n盤就好了咩...

吃完了飯~
雨也差不多停了!
我們就四處晃逛走走~
然後去買了米麻米署!
就往台北的方向開摟~
小百開到福隆的時候,精神好像開始不好了!
就叫我上場ㄝ...
天啊!
濱海公路ㄝ~
要我開?!
有沒有說錯啊?!
沒錯...就是要我上場!
一開始開好緊張唷!
而且轉彎都連續的ㄝ...
可是一路開到了基隆~
我還挺厲害的呢!
(回家一直跟百爸說「叔~我從福隆開到基隆ㄝ」可見我得意的勒...)

接著一行人就到了廟口...
兵分兩路去吃摟!
我跟小百沒吃什麼ㄝ~
因為中餐實在太晚吃了!
也吃太飽了!
印象中只吃了一碗豆花吧~
不過還好啦!
反正廟口我們常常去...
哈哈哈~
還真會替自己找理由ㄋㄟ!

呼~
集合整對完畢!
我們就回家摟~

耶**今天雖然感覺沒玩到什麼~
但心情整個很highㄝ
果然跟好朋友出去玩的感覺比較好ㄝ!
哈哈哈~
我說「陳小元,這是我們第一次跟你出來玩ㄝ,認識2年多了!
小百說「哈哈~因為他之前沒女朋友咩
嗯嗯!
那以後有時間~
咱們就常常一起來去玩吧!
要一直一直這麼幸福唷!
我們♡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