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我現在好想你!好想趕快把你娶回家~
唔...那你也應該先問問我要不要嫁吧?
不問!因為我沒錢錢~而且你一定會嫁給我的~誰叫你是我老婆
呵呵~這麼把握
對啊
怎麼會忽然這麼想
我愛老婆~太愛太愛老婆了!不想把老婆擺在那裡,想要趕快娶回家~當真正的老婆!

吼...好啦!
算你狠~
把我逗的笑嘻嘻的!
而且也讓我感受到~
其實我不是一個人在努力,我有一個那麼疼我、那麼關心我的男人~

而且還不小心給他小小的掉了幾滴眼淚哩!

今天下班忽然感覺到涼涼的ㄝ
是阿~秋天來了吧
老公~你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在期待什麼嗎
忘記了...
吼!我們在期待你出基地的長假阿~
然後下個禮拜的去年我們就去劍湖山跟清靜農場玩阿
呵呵~又有連續假期ㄝ!不然老公看看身上有多少~在帶你出去走走好嗎

哇!我真的很感動ㄝ~
你有在想要帶我出去玩ㄝ!
心意到就好了~
真的!
我只能說...
今天的晚安電話讓我很開心~很甜!很幸福~
我想今晚的我~
一定會睡的特別甜的!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也很愛你!笨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