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我家老爺...您今兒個怎麼這麼的會討人歡心啊?!

今天是禮拜天!
是你要回台中受訓的日子~
接近中午的時候,你就把我叫起來!
要帶我去吃早餐~
噓...昨天因為我的賴床,害你沒吃到早餐!
所以今天你決定...來個連環叫床
那就是每隔10分鐘跑來親我一下...
好啦!我承認~
這招有效!
被你盧到...我睡不著~
自然而然就起床了@@

吃完了早餐~
我們一起把小窩打掃了一次!
呼~超級有潔癖的ㄋㄟ~
只要有一根頭髮!
你就會一直覺的家裡不乾淨...
嘿嘿~
我說「那就一起掃吧
誰也不許偷懶!ㄏㄏ~
你掃地我拖地~
你擦合室我擦玻璃!
本來還要洗廁所的~
可是...我們2個人都累了!
所以偷懶~
等到下個禮拜在打掃好了...
你唷~還真的有點像新好男人捏!

然後阿...本來以為你就要送我回三重了!
後來阿~
回到你家~
你一直說「老婆~你好好表現!搞不好我會明天在回去台中唷~
什麼?!
怎麼表現啊?!
在你肩膀上魯了幾下~
我就放棄了!
哈哈哈~我真的不會耍小女人...

大概過了幾分鐘~
你就說「我決定要多陪陪老婆了!就算累一點也無所謂~明天早上在回台中吧
聽到這句話~
心理大笑了好幾聲!
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咩...

今天我...偷偷說!有給他幸福到拉~
啵~
晚上9點多!
我們就去睡覺了...
呵呵~
我一直偷親你的小臉臉!
畢竟這麼早睡,我真的睡不著~
翻了好幾個小時,我還是醒著!
不過就是不肯起來看電視...因為我想在你懷裡躺著享受這種幸福滋味~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