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沒下雨了~
看了看時間!
距離上班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決定來去洗個頭~
打扮美美的!
除了今天是禮拜五之外,還有另外一個秘密任務

恩!
預估下來~
花這個洗頭錢是直得滴!

一大早的美髮院!
人好多唷。
這家不是我常常去的那家!
所以感覺有點怪~
雖然設計師感覺很想跟我拉近距離。
但我的感覺還是很陌生!
ㄏㄏ~
沒差拉。
可以把我用的美美的都好拉!

然後用了離子夾。
哇!忽然發現自己的頭髮變長了~
好久沒放下來了說。
又開始想變髮型哩~
呵!
不知道要用直還是在燙QQ髮?!
果然我又陷入自己迷失當中。
別想!

老公:口畢~別犯規。

也是。才剛說要存錢!
還是別亂花比較好。

P.s上班的時候備好多人誇獎呢。真害羞~哈!這句是我被誇獎完候補的拉。不是自己幻想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