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趕˙趕~
一下班就趕快趕回家!

有什麼重要的事?
哈哈。我要下去台中找老公哩
預計到達時間大概22點吧?
不能拖太晚。
不然去哪裡都不方便~
老實說!
心理很期待呢~

想想,很像那時候衝點放的感覺說

衝忙的洗了個澡。
準備了一些要過2天的東西!
就出發了~
來到了客運站~
哇。好多人!
買了票~坐在椅子上等待著。
忐忑的心情更加明顯了
坐不住的我乾脆去站在那個剪票先生的旁邊~
然後!
他忽然大吼〔往台中朝馬的旅客請上車〕
我當然是第一個!
嘿嘿~
但是上車的時候已經滿
後來才發現,我是在往台南的車子上哩。

挑了個最後面的雙人坐!
左邊坐個年輕女生,右邊空個位!然後坐了個年輕男生~
一路上!
我就這樣東晃西晃的。
那個男生躺下來睡覺~
我的手放在欄杆上~
超怕我睡著的時候會〔兔氣〕打到他的
一直很小心翼翼在維護我的睡姿。

禮拜五的夜晚~
高速公路的堵車是一定的!
嘴巴數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
眼睛看著手錶。
時間滴滴答答的走著!
車子也很努力的在前進著。

大概22點20分~
司機就廣播〔朝馬轉運站到了〕
我一下車。
遠遠的就看到我老公的車車哩~
藍色的小獅車~
還真是明顯哩!
呵~那是一種安全感
上了車~開始了2天2夜的台中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