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據說
我的婆婆媽媽都出國去了
(其實這已經是端午節前的事了,而且我媽今天就回國了,禮拜天婆婆也要回國了)
這兩個禮拜以來,我都把Mike帶在身邊
上班的時候托在Annie家
在此感謝Annie跟minnie姐妹花
真是太愛你們了。

自從乳腺炎之後
奶量劇減之外
每次擠奶真是讓我氣到快瘋了
在怎麼推,再怎麼擠
一點點就是一點點
噴泉狀的盛況已經不見了
我感覺有脹奶,可是就是擠沒有

婆婆出國後,Mike回到家裡跟我住
一有空就給他吸
一有空就給他吸
結果,通了
噴泉又回來了
比我喝黑麥汁快多了
所以結論就是,多吸,多健康
哈哈!

這兩個星期,每天早上起床煮副食品
然後把Mike送去姐妹花家
在那而陪他吃飯
開車回家,上班
那種感覺雖然很忙
每天回家要幫他洗澡
哄他睡覺
雖然很累
可是真的很開心ㄝ~
心靈上的滿足
很難以形容!

今天,星期三的凌晨
其實心裡又有收假的感覺
因為婆婆星期天要回來了
Mike又要回阿嬤家住了
我又得開始擠奶
唉!
又得當假日媽媽了
真的好不喜歡歐~
我好想也像現在這樣每天接送歐!

誰可以聽到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