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承認我是一個騷包的媽媽
懷孕之後就一直很想很想拍個紀念
之前的婚紗讓握意猶未盡
可是畢竟婚紗這種東西,不是想拍就可以拍的
所以趁著懷孕找個藉口,滿足自己的騷包慾望
很感謝我的妹妹
送給姐姐這麼大一個禮
真是太愛妳了啦!

話說,早在預定之前,我就開始尋找可以穿的衣服
我想想喔!
那時候才五個多月,好多可愛的短褲勉強搖一搖屁股還可以穿的上
好,這點讓我很開心
畢竟這些是婚紗裡面不會有的便服
約好了今天晚上要去挑衣服
早上開始整理自己家裡還可以穿的便服
結果,殘酷的事情發生了
我那些自以為扭一扭還可以穿的上的褲子
居然一件也穿不起來了
吼!
這是該怎麼辦?
我明明感覺屁股沒有變大啊!

算了算了
還是得硬著頭皮去
其實老實說,早在婚紗照我就有考慮這家婚紗公司
因為他們拍出來的照片讓我好愛
可惜很沒緣份啊!
這次終於有機會給Lisa服務
心裡其實很期待
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高品質服務到底是什麼感覺
哈哈,婚紗的時候在別家受到太多委屈了
整個很會記恨啊!

一進入Lisa整個就很親切
好像是一家人一樣熱情的招呼
然後我開始把我自己的便服拿出來
是都可以穿啦!只是褲子呢?
對啊!褲子要配什麼
結論就是要我回家穿穿看老公的牛仔褲
好!我怎都沒想到,回家來試試看

之後又試了一件兩截式的
沒辦法,孕婦似乎只適合這種路線
最能露的就是這顆肚子啊!
哈哈哈!
我在試衣間的強光下
似乎發現了三條小紋
oh~my god
這是真的嗎?整個好懊惱!
啊!
離題了,這件兩截式的我個人還蠻愛的
好期待啊!

對了,高品質的服務果然真的很讚
完全沒有因為我只是拍孕婦照
而有大小眼喔!

閒聊了一番
大家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時間也晚了
孕婦在外面趴趴走,總是不太好
哈哈,也好容易累
所以就抱著期待的心情回家啦!
那種感覺真的好想星期日快點來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