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人就是這樣,一開始找的往往都不是最後決定的!
早在小百當兵的時候,我就很尬意桃園的尊爵飯店,感覺起來很氣派~
這當然是我找喜宴的第一目標!
媽媽有個朋友在裡面當經理,你看!多麼完美啊?
可是,正當我開始要著手找餐廳,我媽跟他失聯了= =
非常好,看來尊爵是離我遠去了!

後來,陸陸續續上網看了幾家飯店~
有人說,看起來氣派的就不好吃!
也有人說,還要花錢另外佈置!
正當我很煩惱之際,跟我媽媽討論了一下~
我媽叫我打電話問未來的婆婆,看他們有沒有什麼想法,畢竟,桃園的餐廳我們真的不熟。
我未來的婆婆說「你們年輕人喜歡就好了阿,看是要販店或是餐廳都可以,但不要格調太低的喔。

今天,爸爸媽媽剛好來桃園
所以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去桃園大飯店!
這家飯店是我媽好朋友的親戚開的~
雖然是舊的飯店,其實裡面也還ok~
重點是價錢也還蠻能接受的!

陳副理帶我們去看的廳,沒有柱子!
四周都看的到舞台~
這點我就蠻喜歡的!
而且有送簡單的佈置,雖然我稍嫌不足。
重點是,我要的那天當好剩下這個廳!
哈哈,拿了菜單,回去要跟我未來的公公婆婆討論討論!

我的婚禮一定要辦的溫馨,高貴又不貴!
還要讓人印象深刻。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