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自從婚了之後,就一直在想,哪一天會是我的大喜之日?
這種事情也不是我自己說了算~
畢竟‧‧‧
這可是兩個家族的大事!

那天,聽到小百說~
百媽好像屬意國慶日,我跟媽媽討論後,媽媽也覺得國慶日不錯~
哈哈,雙十節,很好記!
不過翻了農民曆後,發現那天沖到屬牛的。
我所有的同學都屬牛ㄝ~
而且我媽也是,所以作罷!

後來,百爸挑了三天,10。11。12
給我們家挑!
哈哈,一定有人覺得很奇怪對吧?
怎麼還沒提親就先講到日子!
因為我們雙方的家人都覺得,禮俗有就好不用太計較~
只要可以訂到餐廳就好。

於是乎~
我們家就挑了10/11
禮拜六!
非常好的日子~
結婚訂婚一起辦,我們都覺得這樣比較省錢,也不較不會這麼累~
呼!
好緊張歐!

現在,要趕快找餐廳摟!
ccc~
日子出來感覺也變踏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