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緊張大師!
腳指頭上長了一顆怪東西,被我腳賤,邊看電視邊玩,弄到流血了!
本來看他長在那裡很久了,也沒有感覺怎樣,現在看到流血了,開始緊張~
趕快打給美春姐姐,她介紹我去陽明醫院,看一般外科!
就這樣,2個禮拜前,我去看了‧‧‧
醫生說要動個小手術拿掉它,就是這句話,我從那天開始到今天,心情都沒有很好‧‧‧

今天晚上,下班立刻衝回家洗澡,然後小百跟又又陪我去!
到了醫院,護士對我超好,超關心我的~
鄭醫生跟我聊了一下天,然後就準備進去手術室了!
他說「這個是疣不是雞眼,雞眼長的地方是在出力的地方!」
由於是個門診手術,所以不用換手術衣服,整個感覺就放鬆了一點~
我穿了一件休閒褲,可是褲頭上有點小金屬,護士怕我會觸電,所以交代我痛的話不可以去摸~
我就這樣手一直抱在胸口‧‧‧

我這個人真的很怕痛,所以一直很緊張~
鄭醫生人超級好,邊打麻醉還邊跟我說「最痛就是這樣了,不要害怕喔!」
真的,那一針打下去,超痛的!
後來我就沒什麼感覺了‧‧‧
只覺得醫生一直把我的腳動來動去,還一度覺得醫生幫我剪指甲!
躺在那裡,我一直唱題,祈求手術成功,不要切我的皮去補!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醫生叫我起來看看!
呼!還好,沒有切皮~
醫生還拿了我的小肉給我看,真是有夠噁心!

麻醉藥還沒退,走路都沒什麼感覺!
本來還想去士林夜市買東西吃的,可我沒那麼有種~
只是想說我去顧車,你們下去買!
後來,回到家,我實在吃了2口飯就吃不下了~
睡也沒有睡好,失眠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御本尊,還有細心的鄭醫生,也感謝美春姐姐的介紹‧‧‧
現在,就希望腳兒腳兒趕快好起來摟!
我還要穿很多漂亮的鞋子!
哈,就是這樣‧‧‧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