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一整天,思緒還是很亂‧‧‧

感情是否經的起一再的考驗?
承諾是否經的起一再的跳票?
我的堅強,我的勇敢,是否經的起一再的磨‧‧‧

第三次了!
已經是第三次你要我為了你的理想,為了你的人生,放你去闖‧‧‧
我呢?
我真的沒有說不的權利!
只能偽裝起來,假裝懂事乖巧,順從你的決定‧
縱使自己是千百萬般的不願意!

誰可以忍受男朋友一直不在身邊?
忍受自己最需要人安慰、最需要人擁抱的時候,只能吸一吸鼻子,跟自己說加油?
你說「這或許是我人生中的機會啊!難道我要去闖一下,都要被綁手綁腳的嗎?」
嗯!我認同這或許是個機會‧‧‧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說服自己,冷靜理性的跟你說「好好把握,去闖一下!我支持你」

你說「半年很短阿,而且你可以來大陸玩阿」
半年真的不長,可是以前你在當兵或在台中受訓,我們每個禮拜見面我都快受不了了,更何況半年只能回來台灣一次,那樣跟當外島兵有什麼不一樣?

你說「現在不自願,到時候還是要抽籤啊!那抽到我你就不要再那說‧‧‧」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公司這麼多人可以不用自願,就你要?
不否認你一直很努力要往上爬,可是我呢?
有時候,甚至懷疑,你是個不用愛情的人‧‧‧
一個人獨來獨往的,應該會很自在才是!

你說「又不是小孩子,天天膩在一起要幹嘛?」
都這麼說了,那為什麼還口口聲聲說要結婚?結婚不就是為了更名正言順的天天相處再一起嗎?
情侶哪個不希望每天都可以約會,甚至見個面,即使沒聊什麼,沒去哪哩,也會很甜蜜的!

你說「幹嘛都不理我,現在最大的問題在你ㄝ‧‧‧」
我要回答什麼?!
你教我ㄚ,我可以回答什麼?
看的出來你真的不想失去這個機會,可是要我答應,心甘情願的同意你去大陸,我真的做不到‧‧‧

每次看到你的臉,眼淚都不知道怎樣就掉下來‧‧‧
想回答你一些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哭,是因為有點情緒,有點擔心‧‧‧
更多了點害怕!
誰,可以教我怎麼做?
可以當個懂事成熟又快樂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