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拼‧‧‧
明明已經四肢無力,全身發軟!
還是要去台中找老公~
噗,不過也很幸運!
每次去台中都剛好遇到媽咪他們要下高雄~
都可以搭便車!
哈哈~

到了台中,已經凌晨快要1點了!
人好難過~
在台北的我,體溫就偏高了!
我覺得,好像快要發燒的感覺~
但不敢說,不然我家媽咪一定不許我去!
明天去老公的運動會~
不去怎麼行?!
所以我還是要去!

呵~
看到老公,感覺好一半了!
不會又是傳說中的相思病吧?!
然後~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汽車旅館~
就睡了!
老公一直很心疼的看著我,還要我趕快睡!
他抱著我~一直摸我的臉!
唔~有種被呵護的感覺!

忽然~隔壁傳來好大一聲叫聲!
我以為是什麼不乾淨的東西~
很驚‧‧‧
後來~發現!好像是愛愛聲~
老公還去趴在牆上偷聽!
好吵~
老公說「隔壁那個男生好像是變態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那女的叫的很不像是正常人

不知不覺中~
我睡著了!
後來發現其實那個旅館還挺有氣氛的~
可惜!
我們真的很想睡覺~
也只是去睡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