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結束後,
我跟伴娘們立刻衝到休息室換白紗
小怡已經在裡面準備好了
而百百跟迎娶團隊下去繞,
我的公公婆婆則是先回到新房。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
我聽到外面開始鬧哄哄的
哈哈,應該是新郎來了

伴娘團跟我們好朋友們準備要擋門摟!
這些題目都是前一天
跟又又、蒨蒨、五隻魚,討論定案的
嘿嘿~


我跟小怡則是在裡面很緊張的做造型
外面進行些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好想要看歐!
呵!
等錄影帶拿到我想我應該會笑翻


最後一題,是在門口
大喊,老婆我來了~~
喊到新娘聽到為止
百百真的很認真的在喊
我老實說大概第三聲我就已經聽到了啦!
但是小怡還沒做好造型
所以就麻煩新郎多喊幾聲摟!
到最後潘姊夫聽不下去了啦!
跳出來要大家一起幫忙喊,
我媽媽說,我好怕百百的親戚會生氣。
最後小怡造型一弄好,我立刻說,好了!聽到了。


百百進來後,
先宣讀了愛妻守則


然後以高跪姿跟我求婚!
哈哈,
我好不矜持歐。
一下子就說「好」


蓋頭紗,真的是最不捨的
我的爸爸媽媽一起幫我蓋
爸爸從早上就一直很悶
雖然我們的關係很微妙,但是他對我的愛,一點兒都沒有少!!
我的媽咪更不用說,她從很早就開始醞釀這天的情緒
當頭紗一蓋,情緒更是凝結
我沒有跪著拜別,
只有給父母最深最感謝的擁抱

到了樓下
我得先澄清
我真的沒有懷孕歐!
我公公婆婆沒有什麼禁忌
所以我也是撐傘
拜託,不要在誤會我了!


上了禮車,
媽媽真的很捨不得
又跑到車邊跟我交代
要我一定要幸福。
要好好跟百百快樂的走一輩子!
這時,真的真的忍不住了。
眼淚就這樣一滴、兩滴的掉
小怡有敎我怎麼哭
所以妝還沒有花的太誇張。


鞭炮聲一響
扇子一丟
禮車就開了!
新娘的頭紗真的好迷濛歐!
我一直覺得我的頭好暈
還好新房不會很遠。


到了目的地
我一下車,大姐的兒子就拿橘子來
効儒也來開車門(我的小叔)
然後一行人一起走過中庭,
第一次覺得我家的中庭怎麼這麼長
百百一路上一直牽著我的手
呵!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牽手」


「新娘來了」
我也正式進到新房
老公幫我掀起頭紗

吃了湯圓,
就開始小孩子探房摟!!
呵~
原來我已經當舅媽了= ="
實在是很不習慣這個稱謂~

接著,世鈞就幫我們安排了一些活動
先是要百百的外婆說一些話給我們
然後就要我們親外婆一下
接著是公公
在來是婆婆
所有在場的大家都自我介紹
呵!


然後,就要百百把我新娘抱
送入洞房哩!
我真的好怕他抱不動
還好他真的有練過
哈哈,進到房間,世鈞還說,我是開玩笑的,沒想到你這麼認真
我老公很強壯喔!

接著,大家就出門吃飯去了
公公婆婆有辦了兩桌
新郎跟新娘當然不能去
只剩我們兩個在家
還有可愛的Q兒
冷氣房裡好舒服
我跟百百一人坐在一邊的椅子上
就這樣睡著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忽然驚醒
醒來後一時還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然後看到白紗,才整個記憶恢復
太好笑了吧!

等大家吃飽
幫我們帶了炒麵
跟一些菜尾
我們隨便吃了一下
這時,伴郎伴娘還有大家
都累成一團了!
也睡成一團拉~
真是辛苦了大家!



我把行程整個排滿
過沒一下子,我們又要出發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到了戶政事務所
一下車,那個門口施工的人說「你們是今天第五對,但新娘是最漂亮的歐。」
哈哈,聽了整個奇摩子大好
嘴巴真甜捏!

登記的時間其實好久
大概花了半個多小時
但看到身分證上多了配偶的名字
這感覺真的太難形容了!
哈,
正式宣告,我變成李太太,變成人妻了


更多照片請看   迎娶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36
入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37
結婚登記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ny198519&book=38

密碼都一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