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按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唔~
我被點到了!
而且還是高中同學跟末希姐姐同時點ㄝ~
好吧!
我要很認真的來寫了~
呵呵!

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當然是男生摟!我需要男人厚實的肩膀依靠,溫暖的胸膛!

8個條件
要讓我看的順眼
身高要比我高一點點...五官要合我的感覺,至少看起來不能太惹人厭!
不需要太帥,也不需要特高~剛剛好就可以了!外表看起來要乾乾淨淨,ㄏㄏ~
喔!不能太胖,也不要過瘦~
(小百都剛剛好啦!只是有點太瘦了!我記得我跟他說過「要胖個10公斤才能娶我~」
不然老婆比老公胖,能看嗎?!而且他是個愛乾淨的好男人)


要跟我家人相處的來
是不用太過於巴結拉~就很自然的可以跟我家人相處的來就好~
不然,出席家庭聚會來挺尷尬的!而且我家家庭聚會頻率還挺高的...
呵~還有,要對我妹妹好!因為我把她捧在手心疼ㄝ~
要對我爸爸媽媽有禮貌...還要肯陪我去姨媽家坐!
小百在這點上,對妹妹可好了!跟媽媽也挺有禮貌的~
只是出席家庭聚會這點,之前還不及格哩,現在合格了!呵~好啦!他有在努力,我感覺的到)


要有責任感,成熟
對自己的人生跟未來要有責任感,也要有方向感跟規劃!
成熟穩重一些~這樣子才可以成大器摟!ㄏㄏ~
(小百這方面滿分啦!很有責任感,對人生也很有方向跟目標~重點是!很成熟穩重)

是非分明
我很受不了那種,一遇到事情就對人不對事的男生!
吼~遇到這種男人如果哪天跟他們家人有衝突,可就難搞摟!
當然...這也不單單是只家人,還有一些很要好的朋友~
我想...是非分明還是很重要的!
(哈~這點也通過了!他...比我想像中的還對事不對人ㄝ)

要體貼老婆、家人,以家庭為主
我受不了那種以朋友為重~事業為輔!家庭擺在最後的男人...
所以當然要來個體貼,但絕對不要做作~然後要以家庭為重!
顧家...同時事業也不能荒廢~還有出席什麼場合,基本上都要先問問老婆要不要去!
呵~不過放心!我也不會每次都跟去的啦...只是要的是那種感覺~
阿...對了!體貼當然是老婆摟~做家事的辛勞,就算不想幫忙~問一下!
感覺也會比翹二郎腿看電視好多了!不過要一起動手是在好不過的!
(在這點上面~過了一半!每次出席任何場合都有問過我啦!但體貼~似乎少那麼一點點!
不過做家事這方面,應該可以拿個80分吧!)


該理性的時候理性,該感性的時候感性
理性,跟感性當然都要兼顧摟~太過於偏向哪邊都不好!
呵~太感性的男人我很害怕...動不動就來個眼淚攻勢我也受不了!
但是太過理性~也不愛!搞不好連上廁所都可以跟你說個大道理~
小百在多點點感性會更讚

肯溝通不會亂傷害人
我超怕一吵架就亂說話的男人,吵架說出來的話根本就不能聽!
所以溝通會好一點~有溝才會通阿!
而且這樣彼此的感情才有進步的空間~
我也超怕冷戰的!因為我每次都受不了~ㄏㄏ!
阿...重點是!在怎麼吵都不能翻舊帳傷害人...
(好啦!你及格...但還有待加強~如果一開始就哄我!那應該會更好)

愛我,永遠像追我一樣的熱忱
對!我超愛那種感覺的~愛我處處幫我想好,就像當初追我那樣!
而且永遠永遠把那份感覺找出來~製造一點點的浪漫!
不要讓我一個人一頭熱!
畢竟感情是要靠彼此去維繫的~
我很怕...男人過久了之後,就把當初追老婆的那份感覺~望的一乾二淨了!
重點是...請看我的優點!每天每天都重複愛上我~哈哈哈!
(這點很難吧?!我想...但小百他最近有越來越愛我啦!給他58分好了~ㄏㄏ)

好難寫唷!
我寫了好久...
洗澡前沒寫完~
洗完澡繼續寫!
但是...越寫越上癮勒~
好想在寫第9個.第10個~
我好貪心唷!

呵呵~
好摟!
要來點名摟...

恭喜一號得獎人是...陳蒨蒨小姐!

二號得獎人是...廖如如小姐!

三號得獎人是...朱雯小姐!

四號得獎人是...陳婕婕小姐!

五號得獎人是...陳云云小姐!

六號得獎人是...竹竹小夫人

七號得獎人是...羅華華小姐!

八號得獎人是...大頭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