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Mike第一次回外婆家喔!

我可是前一天就先打電話回去,叫大家通通不許出門
哈哈,可惜外公必需去上班,沒辦法在家

一早,餵完奶
準備了超多東西的!
尿布、濕紙巾、兒童安全座椅、小包巾、帽子、手套、襪子
還好我是移動奶瓶,所以要帶的東西減少了幾樣。
哈哈,這可是Mike出生以來第一次要出遠門捏!
其實也不遠,可是對我們母子來說,已經夠開心了
媽媽我也是好幾個月沒回家勒~
居然有那種要出遊的感覺,太妙了啦!

剛出門沒多久,Yoyo就打電話來問我們到哪了?
她居然這麼早起,聽說還是轉鬧鐘
也太期待我們回家了吧?
到了家,超級幸運,一開進去巷子就有停車位
果然有好心情就會發生好事情
呵!

小阿姨說Mike變胖了,胖嘟嘟的好可愛
外婆則是一直開心的跟Mike玩
玩到回家的時候身上都是外婆的香水味。
我發現我媽還真的很愛小孩ㄝ~
聽說外婆為了我們要回家,把case通通都排開
也太感動了吧?
就為了留在家裡陪我們。

轉眼間就中午勒~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
本來打算要回家了,因為小Mike這幾天都大概1點多就洗澡,怕我這個新手媽媽動作太慢太晚洗會冷到
可是我媽提議要帶Mike回去外婆家給阿祖看一下
當然,我們又啟程去我外婆家
外婆煮了我最愛吃的飯湯
很難形容這是怎樣的一道菜,不過從小到大我就最愛吃外婆煮這個
我媽也愛,沒想到挑嘴的老公吃完也一直稱讚
哈,一家人就天南地北的聊天
聊小孩的時候最妙了~
阿祖聊外婆小時候,外婆聊媽媽小時候,而我這個媽媽就聊小Mike
這種fu真是太奇妙了啦!
時間更是飛快的一下子就到三點了。

很開心的一天,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