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大冰淇淋



好熱˙˙˙!
這是今天一張開眼睛的第一個想法~
這麼熱的天氣~
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幹嘛ㄝ!
正當我還在床上**喊熱**的時候~
你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小百啊!我車子壞掉了~你可以過來幫我嗎?)
(好啊!壞在哪裡啊?)
(在公園路這裡~台北車站附近)
(好好好!我叫凝起來就馬上過去)
(可能是水箱沒水了!你帶點水過來)
(好)

聽到對話的同時~
我已經猜到是我家寶貝媽咪了 = =
這樣糊塗忘記加水的事情只有我媽媽會!
於是趕快刷了牙~
隨便穿一下!就開著車車去了~
(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勇氣˙˙˙穿著睡衣居然可以有勇氣去台北車站ㄝ~_~)
到了那裡媽咪的車子已經被好心的[運將]先生給救了起來~
原來是水箱沒水了!
後來跟媽咪換了車~
我們開媽咪的車去修理~
媽咪開我們的車車去桃園!
開去老闆那~才發縣我們家媽咪的車車水箱已經裂開了!
要2個小時以後才會修理好~
所以我跟老公就先做公車回家摟!

2個快被太陽蒸發的人~忽然想到午餐!
就不顧一切的換2班公車去買賣當勞~
哈哈!肚子果然是最偉大的@@
喔!天阿~
尷尬的事情就在此發生了!
小百居然遇到了他以前在麥當勞打工的同事~
我隨便穿穿的時候居然遇到熟人˙˙˙
我想!我沒形象了吧?!
可是~他同是還說我很白ㄝ...
我真的好想找個洞攅下去!
我穿睡衣ㄝ~能看嗎>_<

呼!終於回到了家~
我可以正大光明的穿睡衣了一.一+
休息了一個下午~
也無聊透了!
一直吵老公帶我出去兜兜風!
可是˙˙˙沒車車ㄝ!
對吼˙˙˙沒車車ㄝ~我還在滴咕的念著!
老公忽然說**來去跟小澤元界毆兜邁好了**
好好好!當然好~
嘿嘿~

我們就這樣騎著毆兜邁去淡水的愚人碼頭散心~
還吃了一個**巨無霸冰淇淋**
超爆笑的!
我的草莓一直污染老公的芒果~
然後2個人吃的手忙腳亂的!
好笨的感覺喔~
後來還在那裡看國小小朋友的表演喔~
挺可愛的!
在愚人碼頭走走晃晃後~
本來是要騎車回家了啦!
可是˙˙˙老公又提議去士林夜市!
我當然好摟!
哈哈哈~
又從淡水騎到了士林~
一路上風好大!我抱老公抱的好緊哩~
士林夜市還是一樣的熱鬧摟!
小逛了一下!
買了張小小的希望樂透~
就回家哩!

**毆兜邁**偶爾騎一下還真是甜蜜哩!
呵~
可以用力的抱緊老公那有彈性的肚子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