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你有被蛋糕嚇到吼?!
好得意唷我! 明天4/10是你的生日!
可是你得留守~
不過沒關係!
你老婆我可是為了準備了個小驚喜呢~
讓你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感動吧!
很感謝陳小元的配合哩!
才能讓我有這個機會~

你請他幫你買pizza回去請大家!
這讓我靈機一動~
疑˙˙˙那我可以託他幫我拿個蛋糕給你咩!
就這樣~昨天晚上10點多跑去白木屋訂!
然後把單子拿給他~
請他幫我去拿!
然後拿去營區給你~
ㄏㄏㄏ~

你有嚇到!
而且從電話裡聽的出來你很開心呢~
晚上等你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在唱個生日快樂歌吧!
嘻!♡
這個小驚喜~不賴吧?!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