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皇太后家(我決定要叫我媽媽皇太后了,哈,因為現在我也當媽媽了,兩個媽媽,好難敘述啊!)
忽然想到我小時候皇太后買了好多書籍給我們姐妹倆看
現在,似乎可以去尋寶看看
哪些適合我家Mike的~
一上到六樓,幾乎被兒童書籍跟百科佔滿
我好久沒去動這些書了,佈滿了灰塵!
還有好多我在上面打勾勾,寫上100分
哈,以前幼稚園最愛學老師改功課了!
多年後再看到好好笑喔!

正當我東挑西揀的時候,
皇太后就直接叫我拿英文書跟錄音帶回去
哈,她叫我也跟著聽一聽,讀一讀
免得以後Mike問我,我卻不會唸
想一想倒是真的,這樣還蠻糗的!
回到家才忽然發現,現在哪裡還有聽錄音帶的機器阿= =
還好還好,上次為了聽胎教音樂,從皇太后那拿了一台手提式的音響
本來已經想要丟掉了,沒想到還有用處。

今天,忽然想到應該來放給Mike聽了
剛好他下午醒著時間還蠻長的。
媽媽我靈機一動,開始放錄音帶給Mike聽
邊聽,我自己邊想,現在才一個多月ㄝ~他聽的懂嗎?
msn上問了皇太后。
皇太后說,就刺激他的腦部發育啊!一直重複的放給他聽。
嗯!
這麼說也是有道理。

現在聽的是season
我發現Mike好像真的有在聽ㄝ~
因為聽著聽著就睡著啦!
好像是遺傳到媽媽我!
哈哈,連續放了幾次,Mike現在只要聽到錄音帶的聲音
會開始一一呀呀的,還會咯咯的笑
整個就是有在進步!
相信長大以後英文一定會比爸比媽咪好的。

我想這捲可以放很久吧!
至少娘親我想要聽到熟了
以後會看書的時候就可以教他啦!
真是太感謝皇太后了~
從小就幫我們買這麼多昂貴的書籍
都是一整套一整套的,讓我省下了不少!

 My‧First‧Look‧At是我們親子一起聽的第一套書
接著還要把皇太后那的書一點一點的搬回來
哈!
還要學皇太后這麼有耐心
以前小時候都會在睡覺前一本一本的唸給我們姐妹聽。
我也要唸給Mike聽,讓他在我懷裡聽著固是睡著!
這樣想起來發現自己小時候真的很幸福ㄝ~
我也要給Mike這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