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我的美編一直搞不定的時候,我家小百就很擔心喜帖會不會很慢才出來!
所以每次只要講到婚紗,他就會不停的叮嚀我,叫我無論如何先印喜帖。
呵!
這也是個很好的建議
所以,找了一天下午,就自個去曼哈頓挑喜帖的樣式
挑來挑去,一下子想要花瓣形狀的,一下子想要中規中矩的,一下子又想要可愛活潑的!
哈哈,結果,我挑了一張,又喜氣又可愛的樣式

然後進入的喜帖的校搞,在傳真確認單子之前,其實蠻緊張的~
很怕名字阿,還是地址阿,有誤
一直叫五隻魚幫我核對
當我下定決心要傳真的時候,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哈哈哈,我這點真的有摩羯座的感覺
龜毛中的龜毛~

今天,來去曼哈頓,居然喜帖已經印好了
超快的ㄝ~
不過居然得自己組裝!
之前聽別人說組裝很煩,我自己都不相信
想說,不就是組裝個喜帖嗎?
輪到自己要組裝的時候,同樣的步驟,同樣的東西,弄個170次,還真是有點膩!
我想到就弄一下,本來想留一半給小百弄的
結果,無聊自己就全部組裝好了!
呵!

最近,一直在弄喜帖的名單
其實有點悶
因為很難為啊!
有些同學,曾經很好,但失聯了!
自己會想說到底該不該問,鼓起勇氣問之後,有得到答案的,不管會不會來參加,總算有個底
但是那種問了沒有回音的,整個就不知道,需不需要再問一次?
是沒看到?還是不想回?
呵!

還有,當打電話問對方,要說出「我要結婚了」這句話的時候
心臟都跳超快的!
沒想到我也會害羞!
哈哈哈!
討厭~
但是大家幾乎都猜到,直接問我「是不是要結婚了阿?」
果然都是我的朋友!

好了,哩哩喳喳說了這麼多~
喜帖預計發放時間,以我自己在郵局的經驗,起碼得提早兩個禮拜
而且我婆婆跟我媽咪都認為那天日子這麼大,很怕人家會收到好幾張帖子
所以,我們預計在九月中旬的時候開始寄出!
希望收到帖子的朋友,可以感受到我們的幸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