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思緒很亂,發生的事情也很亂‧‧‧
感覺腦袋瓜不是我的,感覺一切都很亂的在進行著!

回到媽媽家,車子停沒幾分鐘,就被叫移車~
然後,還搞不清楚狀況,你就說要去大潤發買鞋櫃!
搞錯了方向,來到了什麼得來速~
沒有我們要買的鞋櫃,也感受不到逛大賣場的樂趣,好像來到倉儲一樣!
很怪~
後來,摸到一點方向,才到真正要逛的八德店!
賣場人好多,我們買了鞋櫃跟一些東西,好像用搶的一樣~
人擠人的,我討厭這樣的購物環境,可也沒辦法。

然後你接到朋友的電話,問你晚上有空嗎?要你回去淡水聚餐!
看起來你似乎會去參加這場聚餐,雖然你嘴巴上說很懶的跑那麼遠,可我覺得你一定會去~
回到了家,堅持要把鞋櫃組裝起來,不想把垃圾帶回小窩丟!
呵,組裝起來還挺美的,599的大陸貨,想不到還挺有質感的~
過了一會兒,百弟要回台北,要你載他去火車站~
嗯!很好,他跟他女朋友買了一個父親節禮物送爸爸!
我好像沒準備ㄝ~
不過沒差,本來就打算禮拜一上班才要去SOGO逛逛!
你們出去了一下子,因為百弟忘了帶手機又回來~
我在心底猜,應該會被你唸到臭頭吧?!

時間來到了4點多,我們為了省油,騎歐都邁去淡水~
大家都勸我們開車去!
可,我們都很堅持~
現在油價實在太高了,能不浪費就省著!
到了淡水,騎歐都邁亂晃,你帶我逛了你的懷舊之旅~
一直跟我說,這就是我以前打球的地方,這裡的阿給很好吃喔,你看這裡就是我們以前讀書的學校~
我看了看,好像也被你帶進去那樣的回憶裡面!
集合的時間到了,大家碰了面,討論了一下,就到餐廳去了~
餐廳是在淡水河畔的店,很有氣氛!
可,我們2個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吧?
那樣靜靜的喝茶聊天,不是我們feel~
大家都是老朋友,不會很僵!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天大家笑的很怪?
最後面來了個女生,我們沒說到話,只有要離開的時候打個招呼!
沒什麼印象了,真的!

出了餐廳,你告訴了我一個小秘密~
原來,後面那個女生是你第一任女朋友
喔,然後呢?
心底有點酸,可都過去了‧‧‧
雖然知道你們很淡,淡的跟沒有在一起過一樣,可還是很怪!
難怪,你好像刻意的躲避,都沒跟他說到話~
很莫名奇妙的見到她,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甚至到知道事情的前一刻,我還只是把她當成是你們一群好朋友裡的其中一個!
你說「就是不把她當成前女友,才會告訴你阿,傻瓜!
你又說「她應該很羨慕你吧!我對你這麼好~
我知道啊!
可那種感覺不會講啦!我相信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懂吧?

今晚,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那個女生~
嗯!
很怪?
很亂的思緒!
怎麼?我是那麼小心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