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幹嘛一直翻滾啊?!
是不是也想出名啊?!
我的腸胃...
沒是搞個翻滾~害我有點小痛!

今天的我不乖~
難怪腸胃也不乖!
是學主人的嗎?!
還真是...點點點哩!
半夜1點了~
我還沒去睡覺!
一半是因為腸胃翻滾~滾的我好難受...
另外一半是因為~
今天的我很悶!
悶的有點睡不著...

剛剛小竹寶貝要我們不要吵架了~
連見面的時間都那麼少了,哪來的時間吵架?!
我們沒吵架...
只是也沒多甜蜜!
呵呵~
我錯大半!
所以怨不得人~

莫名其妙的一篇日記!
以後自己來看應該會大笑吧...

翻滾的腸胃~
翻滾的情緒!
滾~~~~~
我想好好睡覺...
噓!別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