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給他小不能釋懷ㄝ...

我以為你買的那台筆記型電腦會是要給我的ㄝ!
雖然你一在強調他很濫..
一直強調那是二手的!
但是我真的以為是要給我的
所以我一直期待你會用怎樣的方式給我說...

沒想到你是要給弟弟的~
雖然是這樣也沒有錯啦!
本來就該對家人多付出一點...
但可能是我的期待太高了吧!
反而現在有點小失落...
還跟你小嘔氣了一下!

媽媽說:小百這樣沒錯啊!是個顧家的男人...
我也知道你沒錯啊!
可是小吃醋啦!
不曉得...怎麼覺得自己怪怪的!
忽然,又開始覺得自己不成熟了ㄝ..

呼!算了啦!
反正沒差...
不想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