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設計師談裝潢...
一直以來對於房子該怎麼弄~
我都還挺有自己的想法滴!
老公在這方面還挺(相信)我的~
呵!
所以同意我有任何自己的想法~

下了班~
就直奔南崁摟!
可是下班時間堵車的高速公路~
還真叫人不敢領教!
所以當然是遲到了一點點~
對設計師還真是有點拍謝!

第一眼看到設計師!
哇~真有夠年輕的~
然後我開始跟他溝通我的想法.
我要的感覺~
把自己找的資料拿給他看~
沒想到我發現我還覺得自己挺有設計概念的呢!
哈哈~
早知道當初就來讀個室內設計~
我媽說﹝嗯!你還挺適合的~可是不要什麼事都用早知道!好嗎?﹞
噗~
也對啦!

後來老公也來了~
大家一起討論之後~
整個感覺大概有點成型了!
老實說是有那麼一點的期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