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太晚了拉
本來是要起來立雞蛋的。
每年端午節,總會跟許又又來一次立雞蛋比賽
今年住桃園~
又跟小百睡太晚了。
當然˙˙˙立雞蛋比賽得等到明年了!

吃了顆百媽用的粽子~
象徵有過到端午節。

呵。早在今天以前!
我早就吃過好幾顆了。
有大姨媽包的(←我最愛吃的)
而且姨媽會了解我不喜歡吃鹹淡黃
然後貼心的用一些沒包鹹淡黃的肉粽
老實說!!我很少吃別人用的粽子。
只愛大姨媽的口味
很挑?沒辦法!
因為我很愛~很愛

今年端午節,沒看到龍舟。
總覺得除了大街小巷的粽子飄香外~
好像沒什麼端午節的氣氛。

唔。不知道為什麼!
老愛幫大節日寫篇日記。
噗~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