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喉嚨好痛。聲音啞←今天玩下來的結果!

一大早~凝媽就用那大到不行的嗓音!
狂叫我們起床。
一股睡意~讓我跟小百賴了好久才不甘願的起床。
在來是許又又~
她昨天好像玩到很晚!本來我跟小百都覺得她應該不會去了吧?
可是沒想到我們去叫她,一下子就起床了ㄝ。
太小看她哩!
噗。

當然~早起的我們免不了來一頓豐盛的早餐
早餐店老闆娘一向懂我們的口味。
小百-漢堡蛋不要菜要蕃茄醬+玉米蛋餅+中冰奶
小凝-漢堡蛋不要菜要蕃茄醬+中冰奶不要冰塊
又又-里雞蛋美奶滋多一點+中冰奶

哈。很豐富吧!
還有媽咪的烤草莓土司+一顆蛋另外裝~
感動姐。如果你有看這篇~
會不會覺得我們是澳客阿?@@
這麼多怪怪的組合。
阿~我又扯遠了!

好。好。好。要出發了!
目的地:文山農場
任務:協助活動進行。
一開始呢?
我還沒睡飽~給他有點小脾氣。
等到清醒之後。
嘿嘿!就來去搞定每個家庭帶來的小朋友摟。
我們家小百呢?搞定狗~
哈。他還挺喜歡狗狗的!
但是我怕~
我比較喜歡小朋友摟。
帶去坐溜滑梯。跟小百一起照顧小朋友~
其實還挺開心的拉!偶爾會有點小幻覺~噗

然後中午吃飽飯之後~
活動要開始摟!
不。忘了說~
我跟小百還有又又先試做小點心〔改良式鬆餅(銅鑼燒)〕
還挺成功的勒。
這是等等要教小朋友自己動手做點心的!

不過重頭戲:小朋友闖關。
第一關是〔小朋友吹乒乓球
我跟小百是這關的關主!
呼~要搞定小朋友還真的不太簡單。
不過小朋友事都還挺聽我的話的!
哈。有小孩子緣~
只是叫他們幫其他小朋友加油!
居然給我說:漏油。一.一+
太叛逆了吧。

第二關〔比腰力
放水居多摟~
小朋友其實是最想玩第三關拉!

第三關〔猜拳潑水
又又跟冠誠當關主。
小朋友可玩的起勁哩~
原本我只是旁觀者!
呵呵。顧好我第一關的小朋友就好哩~
後來有可愛的妹妹要幫我當關主~
一直搶著要幫我加水。
我就到其他關去晃晃摟~
沒想到有個小胖弟弟~
居然指名要跟我玩潑水ㄝ。
天阿!
人家可是沒多帶衣服。
而且猜拳超濫的我~鐵定會濕到不行!
果然~連輸了好幾把
被潑濕超慘的!
呵~最可愛的是。還有小朋友看我太可憐哩~
居然自願出來幫我檔水ㄝ。
還被其他小朋友說:英雄救美
玩歸玩~風吹來的時候好冷說!
小百一直催我去換衣服~要不要感冒嚕!

遊戲結束之後~是點心時間!
趕快把衣服換一換,就教小朋友做點心摟。
一個一個做的好開心!
還有好幾個小女生膩在我旁邊~
一直要做給我吃!
小百也被分配到教小朋友。
噗~不過大哥哥感覺比較兇吧。
只有幾個小男生圍著他!
嘿嘿~被我偷看到他還挺有耐心的。)))

一天的活動到3點多也結束了!
還挺好玩的。
呵~
在回家的路上~
大家都睡著哩!
我也好想睡。可是不能~因為我要陪小百聊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除非真的很累很累或是早上剛出發我才會小咪一下~
不然我都會陪小百聊天。
大家都睡著駕駛可是很辛苦的呢~

於是我們就一路聊了回家。
途中~我提議!
凝:老公~我陪你回去台中好不好?
百:不要!很浪費錢。
凝:可是你玩一天很累了ㄝ~還要開到台中ㄋㄟ!
百:我等等送你回家我會先回桃園休息一下!你不要擔心。
凝:我不管~我不管~我要陪你去拉!
百:你這樣不乖。我不喜歡!
凝:那你讓我陪你去!我在自己回來咩~我在客運上可以睡覺阿!
百:不要。我會擔心!
當然~結論是不會讓我跑這趟了拉!

看著我走上樓的腳步有點悶~
老公決定陪我上樓。
然後小聊了一下天!
要我乖乖~他才放心回家!
好拉好拉!我會乖~

一個禮拜就這麼過了。
下個禮拜老公也要加油唷~
自己小心ㄋㄟ~
老婆愛你。啾~
來去睡摟!
晚安!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