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我們就前往淡水辦理歸鄉手續哩!
呵呵~
把車車停好!
我們手牽手走在早晨的老街上~
雖然沒有假日的熱鬧~
可是卻有種悠閒的感覺!

辦理好歸鄉~
我們一起吃早餐!
享受著陽光~
我們坐在淡水河畔~
吃著美味的早餐!
異口同聲的說:耶~終於退伍哩!
然後談著當兵的日子~
聊著未來的規劃!
那種˙˙˙很悠閒很悠閒的感覺!
我好喜歡呢!

我想~
當兵這個考驗一起走過就是會培養出不同的默契@@

下午你送我去上班~
又來接我下班!
晚上媽咪請你去吃上闔屋~
幫你慶祝退伍!
呵呵~
又吃又玩的~真是開心呢!
對了˙˙˙我們還巧遇黃志偉喔!
好高好高~本人感覺真的超高的!

回歸正常生活的第一天!
有點點的不習慣~卻很幸福*
嘻!
有你在身邊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愛你的拉!笨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