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飽喔˙˙˙
這是現在的感覺!
好久沒有那麼開懷的狂吃了~
呵呵!
放開所有的情緒˙˙˙
跟以前郵局的同事吃飯~
就讓我暫時放開*要不要原諒你*的這個問題吧!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同事~
感覺真的好開心唷!
尤其在吃飯的時候~
大家都沒有陌生的感覺ㄝ!
很開心的吃著飯~
李大哥還一直耍寶!
噗~
跟他在工作時候的形象差好多喔~
張大哥還是一樣的怕自己胃痛~都吃少少的!
偶像呢?還是一樣的守著養生之道~教我們應該先吃生食在吃熟食!
方姐還是老樣子!大辣辣的大姐個性~我好欣賞!
慧足姐~還是一樣的照顧我!
大家都還是老樣子!
那我呢?
有變嗎?
我不知道˙˙˙

呼!
我喜歡這樣跟朋友出去吃飯的感覺!
至少可以放鬆自己~
暫時的忘去一些惱人的事情吧!
尤其是聽到早上我問你*你以後還不會會在開空頭支票的時候*
你回答*會˙˙˙*
後來又說是假的!
我臉都綠了˙˙˙
該聽哪一句?才是對的?
算了拉!就先暫時這樣吧~
我想不管如何你就是你~我改變不了什麼吧!
我也是我˙˙˙
以後我也不想為了你去改變自己些什麼了@@
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