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早上的9:05分~
我已經起床哩!
這˙˙˙是誇出自己的第一步嗎?
〔改˙變˙生˙活˙作˙習〕
對!應該是這樣的~
不然我不會莫名其妙的睡不著!
以我的賴床功夫~
就算在這個時候張開眼睛!
我也可以在繼續睡到中午的@@
噗~
現在的你應該在站哨吧?
昨天你搞不清楚自己是第幾班~
所以現在我當然也搞不清楚你是第幾班哨摟!
趕快打電話來吧!
讓我可以跟你說個*早˙安*
也讓你知道你的小豬婆今天早起摟~
她正在為了承諾努力改變了!
你呢?
你今天有沒有乖乖呀?
加油^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努力一天~
明天~
明天就可以放假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