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這是今天我們講電話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了!
*你˙想˙成˙為˙我˙的˙家˙人˙嗎?*
我在心理回答著我想♡
不過也許今天的我有點ㄍ一ㄥ~
所以一直沒講出來答案!
哈*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說想!你一定會說:唷~小豬婆想嫁人哩!都不害羞~
所以我說*不˙想*!
結果你居然說*好吧!那我要去哭哭了~我的老婆居然不嫁給我*
噗!
這句話~還真讓人覺得貼心呢!
而且啊˙˙˙
你還說*老˙婆˙擁˙有˙你˙真˙的˙好˙幸˙福*
嘻!
其實我也覺得擁有你很幸福呀!
雖然我們偶爾愛鬥嘴~
偶爾又很愛辯論!
但是我真的感覺的到你有為了答應我的事情在改變哩~
不過不能太早稱讚你哩!
不然尾巴都要翹起來哩~
哈哈~老公a~我累了!在12點以前來去睡好了!
明天希望我可以早起*
為我答應你的事情也努力一下~
為自己~也為你~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