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好大歐,大概9點多,我們就被太陽的熱情給曬醒了!
昨晚明明還很冷的ㄚ~
怎會現在天氣好成這樣啊?!

既然已經起床了,跟小百騎著歐都邁去玉里鎮上亂晃~
本來想說去買鞋子,好爬山的!
因為感覺腳上穿的這雙,不太好走的感覺~
呵,我們整個感覺就很像當地人啊!
因為小百以前小時候每個暑假,都會來花蓮渡過~
以前小時候是騎腳踏車,現在騎歐都邁~
後面還多了一個我!
哈,逛了一大圈,只看到蔡市場有賣399的鞋子,沒有一間有開的運動用品店~
只好放棄做罷!

回到了姑姑家,小百的堂哥已經買好了早餐~
吃完早餐,等堂姊他們來,我們就出發爬山了!
呵~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去爬什麼山,只知道跟著他們走就沒錯了!
小百的堂哥是消防隊的~
人很好!
一直跟我們作簡介!
哈哈,我說「要是我們自己來玩,我鐵定不會想爬
一路上,我們牽著堂哥的兒子洋洋一起爬~
洋洋好會偷懶歐~
都叫小百抱他!
可是好可愛歐~
我一直跟他比賽唱兒歌,跟他童言童語的!
小百說「爬山不要一直講話,很容易就累了
可是還是阻止不了我們!
哈,我很會跟小孩子講話的~
後來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們就下山了~
下山的時候,堂哥說「用腳跟下山,腳才不會抽筋
我很努力的照著做~
下山走的還挺順的!
而且我還抱了洋洋一段路呢~
呼,我覺得,這已經是我一年的運動量了!
而且我們走到很裡面歐~
下了山我才知道,那是八通關古道!

回到了家,姑姑已經準備好了豐盛的晚餐等我們!
超好吃的~
呵,也許是肚子餓了吧?!
這真的是很豐盛的一餐,姑姑的手藝真好~
吃完飯,跟小孩子玩了一會~
姑姑跟堂姐、姊夫~
我們一行人又出發前往初鹿牧場!
堵車堵到一個狠誇張的地步~
所以,後來我們放棄了!
去了一個什麼花園的~
騎腳踏車,照照相~
接著去高台!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傍晚~
哇!
超美的~
晚上小孩子們放仙女棒~
整個氣氛都很優!
重點是那個什麼茶葉蛋的~
超美味的!
我吃了一個還想吃!
小百也是,可他膽固醇太高,我不給他吃!
我們一起買了釋迦冰淇淋!
也超好吃的~
風景美,氣氛佳,食物又好吃!
哈哈~

後來,姑姑帶我們去關山吃便當~
這和我之前跟媽媽他們來的時候吃的是不同家!
可也挺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有點油~
不過飯真的很香~
大姐說「雖然這家不是第一家,可是這家最好吃!

天黑了,我們準備回程!
這時開始下起雨~
糟了!
晚上還要去洗溫泉呢~
怎可以下雨?!
還好還好,我們到了溫泉區,雨就停了!
哈哈,一泡到溫泉,早上爬山的疲勞就消失了!
跟小百邊泡邊聊著未來~
整個就是很幸福說。
還去用水柱打脖子,好舒服歐~
熱呼呼的~

洗完溫泉,還吃了溫泉蛋!
堂哥煮的,一人一個!
唉唷!
堂哥的招待還真是享受哩!
哈哈,真是拍謝啦!

回到姑姑家,好累歐~
一躺下去就睡著了!
小百弟弟他們還在樓下玩舖克牌~
可我真的沒體力了!
跟小百跑到樓上就睡著了~

晚安,花蓮!
晚安~我的大年初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