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氧運動的最後一堂課!
本來我都準備好運動服了~
可是我家小紅忽然來拜訪!
弄得我,看起來很虛!
又加上我自己懶懶的~
乾脆不去了!

我討厭小紅跟汗一起來的感覺~
真是粉噁心!
呼~
拿到體檢報告!
減肥前跟減肥後的膽固醇跟三酸甘油脂都變少了!
很好~
雖然重量沒有輕很多!
但是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我很正常的吃,也很注重營養!
沒胖,身體反而更健康了~
我愛這樣的感覺!
身體阿身體~
努力!變健康~
乖唷!
主人會愛你們的~

我為我的懶惰~
說了那麼多!
ㄏㄏ~
我只想說!
下次在開有氧課,我還是會報名的~
也會記得穿襪子

還有**有氧老師,你真的很像我那頭很大的舅舅~
只是他變胖了!
不然我一定會懷疑我舅舅轉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