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佩服我自己搶便宜的勇氣!
昨天聽琦琦姐姐說~
H2O在打一折~
問了大約的方向!
就自己上網查了一下怎麼去~
今天一大早,就自己拿了地址出發了!

還好,我的第6感不錯!
花了一下子的時間就找到了~
我做了公車轉捷運在轉公車~
終於到了!
然後~
我開始挑!

好多衣服,但是都沒有很讓人喜歡的!
所以挑了幾件~
我就把目標轉移到褲子!
哇,平常標價都要2-3000的!
今天都一折ㄝ~
加上我平常就還挺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一挑就是3件!
也挑了鞋子~
ㄏㄏ~
還買了一件大外套,要給又又去日本穿的!
我發現要當搶便宜達人還真不容易ㄝ!
現在沒有更衣室!
只能套著試穿~
看到好多不顧形象的人,就當場穿了起來~
我還不敢!真的

後來結帳的時候,我買了3000多摳~
也就是說,原價買下來要30000多ㄝ~
哈!
雖然是過季的!
但都是基本款~
明年穿也無妨!

今天整個心情都不賴!
ㄏㄏㄏ~
提著好重的戰利品,也不覺得累~
買東西的感覺真讚!
要是以後可以當貴婦,在當季的時候就這樣瘋狂買~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