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著我的老闆兼媽咪去光華商場買些業務上的東西!
呵~
她決定要朝科技與專業並進的方向去管理組織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當我們在逛的時候,忽然發現到旁邊有些吵雜!
然後‧‧‧
很清楚的聽到一連串的三字經!
什麼XX娘啦!什麼操XX啦!都派上用場了~
我偷偷喵了一下。
是一個看起來很學生的男孩,躲在警察背後!
另外一個穿著西裝的青壯年~
對著學生男孩猛罵三字經。
不僅如此~還想衝上前去揍人!

我不清楚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
隱約好像是因為交易上的紛爭吧?!
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但是這樣的畫面~
讓我很恐懼!
我討厭情緒一來會狂罵三字經的男人。
真的很討厭!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好好理性溝通的~
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靠三字經來解決的。
後來等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聽到警察對著男孩說「如果有生命危險的話,請打110跟我們分局連絡!」

呼~
當下的我,真的有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知道罵三字經的男人對我來說是個陰影!
對我們家的女人來說都是!
為什麼‧‧‧
要讓我在看到這幕?
又把那已經漸漸遺忘的恐懼~勾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