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心態...
很要不得的心態...
但是過了這麼久的相處~
我為什麼還是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很自然的跟她相處?!
不懂...
連我自己都不懂了!

本來我以為像我話這麼多的人~
遇到我想好好相處的人,應該是不會有多難才對!
可是算一算~
2年多勒!
我卻不能完完全全的敞開心來跟她聊天!
多多少少在隱藏些什麼~
多多少少在比較些什麼!
也多多少少在猜測些什麼~
互相都在猜測吧!
我想...

或許這是沒辦法變成好朋友聊天模式的主因...
我總覺得~
我在見外!
我在說一些很客套的話~
我感覺的到自己很假!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乾脆避免!

可是偶爾又得見面~
不能讓自己顯的太沒風度...
我好煩!
我不想當一個自己都不喜歡的自己~
每次一到得碰面的時刻~
我就開始武裝自己!
硬把自己最好的那面顯現出來~
我想要贏...
不想要被比較下去!
似乎有敵態的感覺存在~

更奇怪的是...
我連網路上沒見過面的姊妹~
都可以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姊妹了!
更何況是常常得碰面的人...
奇怪!真的很奇怪~

呼!
亂七八糟說了一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只是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罷了~
也許...只是也許...
我不太會去當個做作的女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