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鬧鐘響了~
外面的天空還暗暗的...
你已經起床準備要去上班了!
我呢?!
我沒有在繼續睡~
呵呵...
因為前一天我說要送你到停車場的!
可是你怕我危險~
所以我就在門口跟你說加油摟~
要你開車小心!
到了之後在打給我~
很像電視上演的老婆送老公去上班的那種感覺!

然後...
我又跑去睡回籠覺!
大概睡到8點多吧~
姚先生打電話來!
說要來做一些油漆修補的工作~
我從床上跳起來...
趕快下去接他們~
後來等師父一進來,百弟就被他的聲音嚇醒了!
我下去買了3個人的早餐,順便買牙膏~
哈哈!
我還偷偷買了哈密瓜口味的~
沒辦法!牙膏忘了帶在小百的家...

我們3個人吃完早餐後~
看了一下子的電視!
時間也不早摟~
等等還得上班呢..
所以摟~
把廚房的東西洗一洗、收一收!
就請百弟帶我們去坐車...

在車上我跟淑姐姐有稍微聊一下天~
已經沒有之前那樣的尷尬了..
但是也沒有無所不談的感覺~
還有進步的空間啦!
但是在心理很感謝他跟百弟摟~
願意來陪我!
不然小百很擔心我一個人跟師父在小窩

撲...也許是太早起來了!
所以到郵局的時候~
好愛睏哩!
一整個下午都昏昏欲睡的~
小蒨還以為我心情不好勒!

除了下午的愛睏以外...
今天在小窩起床的感覺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