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服役期滿日期是: 2005年5月14日,依規定退伍生效日期為服役期滿的隔日

今天是2005年5月5日 ,是您入伍的第570天

距離退伍還有 9天, 也就是767204秒 ,經過了98%

破百已經91天嘍,恭喜進入待退期

嘿嘿~倒數9天哩!

可是˙˙˙可是˙˙˙你居然還要忙軍團輔訪?!
有沒有搞錯阿?!
都快要退伍勒~
好!這就算了˙˙˙
聽說你們連長明天還不讓你放假?
要讓你留到禮拜六早上?
掯~(原諒我罵髒話)
有沒有人性阿?!

難道他就不能讓你在退伍前有個好印象喔?!
一定要讓我那麼討厭他喔?!
雖然我討厭他對他來講也沒差拉!
但是少一個敵人多一個朋友這個道理他不懂喔?!
真是欠罵呢!
哈哈~
如果他明天放你18我就試著原諒他好了~
不說那個討厭的人了~

來說說我們唄~
今天你說你越來越愛我了!越來越想把我娶回家了!
好!我承認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拉!
不過~我想~我對有些事情已經麻痺了!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好了~
這樣感覺才會越來越好!

你退伍要不要跟我慶祝?
無所謂了!
要不要帶我出去玩?
沒關係了!
一切以未來以你為主!
我不會去多想的˙˙˙
反正沒出去玩我就去上班~上班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一切的!
不知道a~
只要一上班~我就覺得不能有自己的情緒!
這是好的吧?!
呵呵!

最近越來越忙了˙˙˙
心情卻越來越好了^^
我的晴天~
我的夏天!
屬於我的季節!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