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很差˙˙˙很差˙˙˙
從學校一路哭回家!!
心理的感覺一直很不好受~

是我自己把自己想的太偉大了˙˙˙
以為等人家當兵有什麼了不起的?!
以為人家退伍第一個想跟自己慶祝~
我錯了!!
徹徹底底錯了~

剛去上班的第一天就跟你說:你退伍那天我排假了˙˙˙
難道你不知道我排假是為了什麼嗎?!
我以為你懂得!
沒想到今天在問你˙˙˙
你居然說要跟一群同梯吃飯˙˙˙
那我呢?!
我排在哪裡?!

你說你們好不容易約成˙˙˙
你說我們以後還好很多時間~
可是我在乎的是一種感覺!
每天都在吃飯~
為什麼我要選在這天?!
你覺得退伍事件小事˙˙˙
但是我卻覺得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思想上的落差˙˙˙我們吵架了!

當然˙˙什麼樣刺耳的話都說了!
心夠痛的!
原本一直強迫自己~
冷冷的回應就好˙冷冷的回應就好!
可是當一踏進家~
我又開始大哭大吼了!

我說˙˙˙退伍旅遊~
從一開始的期待到現在提都不敢提!
為什麼?!
我怕你又說我只想花錢~
只想玩!都不想未來~
好˙˙˙我被你說服了!也釋懷了~
到現在˙˙˙
只想吃個飯慶祝~也這麼難?!

我想情緒是崩潰了吧?!
因為在你的話裡我聽不到任何的安慰~
更聽不到什麼心疼~
只有不斷不斷的抱怨!
抱怨我一點也沒長大~
抱怨都是你在配合我~
抱怨我一點空間也沒給你˙˙˙
最後你說~這樣子要相處一輩子很難!

好!很好~這已經是你第n次說這樣的話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你覺得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就是個愛無理取鬧的小孩~
你這麼想就好了!
我不想辯解什麼˙˙˙

一再一再的問題~
你快受不了了!
我呢?!
難道我的心跟付出被人家踩在腳底下~
我會受的了?!

你認為你沒錯那就沒錯吧˙˙˙
說難聽一點!
你退伍干我屁事?!
我幹嘛自做多情去惹人厭?!
反正我做的一切~你只覺得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湘果之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